欢迎进入兴庆区党建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兴庆区直属机关党工委召开出席兴庆区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21-09-09 16:14: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9-09 16:14:00
  9月8日,中共兴庆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出席兴庆区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兴庆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利宏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成功选举产生了42名出席中共银川市兴庆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其中包含领导干部24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名、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8名,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 


  会议要求,新选任的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好三个作用:一是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群众凝聚共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建言献策作用,为兴庆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三是服务群众作用,当好群众的“知情人”“贴心人”和“代言人”,使代表工作成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生动实践。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