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兴庆区党建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兴庆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张青雅任兴庆区委书记、邓彦林任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候选人
2022-03-07 09:09: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3-07 09:09:00

  3月4日下午,兴庆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关于张青雅同志任兴庆区委书记、邓彦林同志任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候选人的决定。银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朱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银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邬鹏宣读干部任免文件并介绍新任职干部基本情况,会议由银川市政府副市长刘甲锋主持。

  朱利军强调,兴庆区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市党委的决定精神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维护团结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以忠诚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担当为先,躬身践行抓落实;以团结为本,同心同德聚合力。要善作为重实干促发展,开创兴庆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坚定不移调结构,立足实际科学布局;千方百计惠民生,坚持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多措并举促改革,坚持扬长补短彰显特色。要改作风提质效抓落实,在矢志追赶超越中展现担当作为,责任要清,行动要实,成效要好,凝心聚力,为兴庆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守纪律讲规矩拒腐蚀,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固本强基抓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明纪律守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创新机制聚人才,充盈兴庆区发展的动力和后劲。为打造示范市排头兵、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青雅表示,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区市党委决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传承优良作风,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持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城市更新,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奋力开创兴庆发展新局面。

  邓彦林表示,我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将更加珍惜机会,做到绝对忠诚、聚力发展、一心为民、团结共事、清正廉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为民情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与辖区人民并肩携手,奋力谱写兴庆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甲锋表示,我坚决拥护组织决定,衷心祝愿兴庆区在先行区示范市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兴庆区明天更美好。

  兴庆区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区委各部委、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政府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