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兴庆区党建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无偿献血庆七一 我为党旗添光彩 ——兴庆区235名党员献血89630毫升
2022-07-05 09:07: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05 09:07:00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带动群团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兴庆区委组织部、兴庆区团委、兴庆区红十字会联合宁夏血液中心于628日在兴庆区政府院内开展无偿献血庆七一  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大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填表登记、健康检查、血液测量、血液采集,现场秩序井然。参与活动的人员中,有的是已连续多年献血的老面孔,将每年的献血视为自己奉献爱心、庆祝七一仪式感,有的是初次体验献血的新面孔,将献血活动作为自己践行社会责任的新尝试。经过认真检查筛选,本次活动共有235名党员干部献血成功,献血量89630毫升。 

  据了解,无偿献血活动是兴庆区委组织部8年来庆祝七一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成为兴庆区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品牌。来自文化街街道办事处的党员贾琦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退伍军人,这是我第四次献血,我认为献血是一件助人为乐的好事,今后也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热血和热情,表达爱心,奉献真情。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