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兴庆区党建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掌声为他们响起!兴庆区表彰49名优秀人才
2023-05-06 10:16:0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5-06 10:16:00

  3月26日,银川市兴庆区召开优秀人才表彰大会,49名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人才代表落座“C位”。 

  “好的环境是人才成长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决定人才去留的重要因素。我们既要完善让人才‘愿意来’的优惠措施,更要创造让人才‘不想走’的创业环境。全面落实完善人才发展的政策措施,着力打破人才发展的机制枷锁,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的服务环境,切实让各类人才在兴庆安心、安身、安业。”兴庆区委主要负责人现场表态。 

  近年来,兴庆区紧盯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银川市“三新”产业和“两都五基地”建设,出台《2021-2023年兴庆区人才发展三年规划》《兴庆区关于贯彻落实银川市人才兴市战略的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近3年累计投入人才工作资金约2000万元,协助企业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80余名、创新创业人才团队20余个,吸引3000余名高校毕业生来兴庆区就业创业,250余名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被列入区市各项人才计划,带动培训各行业领域实用人才超2万人次。 

  表彰会上,兴庆区委主要负责人对曲奎、张本林、赵学萍、黄金耀等科技创新的引领者、成果转化的实践者、科学知识的传播者、兴庆发展的建功者点名感谢,并承诺将持续畅通吸纳渠道,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体系、提升服务环境等措施,为人才提供更多发展机遇和发展空间,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才的“后院”“后代”“后路”问题,努力把兴庆区打造成产才融合的区域性人才高地。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